山西太钢九大循环经济技术受关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7

  在6月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交易博览会上,太钢九大循环经济技术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关注。
 

  在本届循博会上,太钢展台以大气宏博、新颖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着众多参观者。同时,太钢的焦炉煤气脱硫制酸技术、焦炉干熄焦技术、焦炉煤调湿技术、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制酸技术、高炉煤气干法除尘技术等九大循环经济技术更是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河北、山东等国内企业代表纷纷前往太钢展台详细了解循环经济技术应用情况。
 

  近年来,太钢累计投资82亿元,实施了87个重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项目,每年可增加产值24亿元,增加效益9亿元。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成为太钢新的发展方式、新的效益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