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医药集团召开陕西生物医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7

  7月10日,由陕西省内生物医药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和金融投资等企事业单位参与组成的陕西生物医药产业联盟在陕药集团隆重成立。省发改委、科技厅、教育厅、药监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受省发改委委托,会议由陕药集团公司张剑总药剂师主持。
 

  会上省发改委安军副处长宣读了同意成立陕西生物医药产业联盟的批复,通过了联盟章程及9家理事单位名单。张生勇院士当选为名誉理事长,昝安胜董事长当选为理事长,翟日强总经理等当选为副理事长,会议还通过了秘书处组成人员。联盟依托单位陕药集团昝安胜董事长、联盟代表西安交大贺浪冲教授及省发改委梁兴副巡视员分别致辞。
 

  联盟的成立是我省生物医药产业的一件大事,在省发改委领导下,联盟将通过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在生物医药科技理论研究、新技术和新产品研讨、专业培训、科技推广、科技成果转移、产业合作、重大项目建设、市场开拓、投融资等方面,加快推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形成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