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有色集团铅冶炼领域设计能力达国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1

  近日,陕西有色集团西安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与福建省诚明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铅冶炼升级改造项目的可研、初设、施工图等一系列设计大包合同。

  该项目是继格尔木豫源铅冶炼技术升级改造项目设计实施以来,我院在铅冶炼设计领域取得的又一次重大成功。我院通过与河南万洋冶炼集团技术战略合作和格尔木豫源铅冶炼项目的实施,已经完全掌握国内外先进的“三联炉”炼铅工艺的设计。在铅冶炼领域,我院的设计能力已独树一帜,与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并驾齐驱。

  目前,该院正在走出西北,拓展沿海发达城市的市场,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