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化集团举行瓦斯治理技术服务合同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3日上午,陕煤化集团煤业股份公司与平安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中心举行了瓦斯治理技术服务合同签约仪式。陕西煤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革、张维新,淮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程功林,平安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冠学及陕煤股份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铜川、韩城、彬长矿业公司有关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陕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维新主持。


  近年来,陕煤化集团与淮南矿业集团相互支持,双方在瓦斯综合治理技术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5月,陕煤化集团所属的铜川、韩城、彬长三个矿业公司与平安瓦斯治理国家工程中心签订了瓦斯治理技术服务合同。经过一年卓有成效的努力,使瓦斯治理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瓦斯治理理念有了大幅提升,对瓦斯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有了明确的认识,确定了瓦斯治理技术方案和工作目标。这次续签铜川、韩城、彬长三个矿业公司的瓦斯治理技术服务合同,就是为了认真落实瓦斯治理会诊意见和方案,进一步学习淮南瓦斯治理先进的理念和经验,进一步提升高瓦斯矿井瓦斯治理能力,实现高瓦斯矿井“零超限”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铜川矿业公司、韩城矿业公司、彬长矿业公司分别与平安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订了瓦斯治理与利用技术服务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