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法士特集团与壳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6日,法士特集团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国资委周书年副主任及西高新区管委会刘明华副主任等有关领导、法士特集团董事长李大开先生和壳牌集团亚太/中东地区商业燃油及润滑油业务副总裁吴瑞真女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之前,双方已经为战略合作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包括对产品配方的定制,严格的道路试验。随着合作的正式开展,壳牌会为法士特提供更多定制产品, 壳牌润滑油的领先技术、油品的质量优势,提升法士特变速箱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法士特和壳牌分别作为重型变速器和润滑油行业的领导者,将在合作中凸显强强联合的品牌优势。通过建立亲密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壳牌将为法士特在新产品开发、技术更新等方面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润滑技术解决方案。在市场营销领域,壳牌也将提供完善的市场支持资源和创新营销手段,以提升法士特终端客户的满意度和使用率。


  签约仪式结束后,法士特集团总经理严鉴铂、壳牌集团亚太/中东地区商业燃油及润滑油业务副总裁吴瑞真女士、壳牌中国集团大陆及香港地区润滑油业务总经理沈坚先生在媒体专访中,又为大家进一步讲解法士特与壳牌的合作价值。


  法士特集团公司总经理严鉴铂强调,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在产品研发方面,后续会进行更大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壳牌集团亚太/中东地区商业燃油及润滑油业务副总裁吴瑞真女士介绍了中国市场对壳牌的重要性:“虽然近几年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都在经历调整的过程,但这是短期的,预计中国将在2020年成为最大的润滑油市场,壳牌依然会通过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环保概念,持续对中国市场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