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91款产品入选国家节能补贴产品目录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09

  青岛澳柯玛集团凭借在节能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已有91款节能冰箱、冷柜、洗衣机产品成功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冰箱、洗衣机推广产品目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等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对于促进节能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居民消费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澳柯玛集团具有20年专业家电生产经验,连续16年蝉联冷柜销量全国第一,已拥有了雄厚的技术积淀,在变频、深冷速冻、超低温、恒温、环保节能、智能化、绿色无氟、MEP保鲜、物联网、新能源开发等十几项技术领域保持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今年以来,澳柯玛重点加强在行业高端技术领域的研发,大力开发智能、保鲜、节能型高附加值产品,在高智能加湿保鲜、云网络冰箱、商用家电阶梯用电智能化、变频节能等技术方面取得展全面突破。同时,企业不断加大“绿色、节能”家电的普及力度,始终坚持以领先的节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累计销售绿色节能家电1000多万台,成为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节能品牌。澳柯玛将充分利用国家节能减排的利好政策,进一步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升级,为创造绿色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