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集团氯唑西林钠无菌人用药通过日本GMP认证检查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7

  近日,从华药集团华日公司传来喜讯,其产品氯唑西林钠无菌人用药顺利通过日本GMP符合性调查,并收到日本官方发放的GMP符合性证明。这标志着氯唑西林钠无菌人用药即将获得日本市场的“通行证”。


  日本药品GMP认证检查一向以严谨苛刻闻名。在日本官方GMP调查期间,华日公司精心备战,递交了一系列文件,并对日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复,最终获得日方满意回复。氯唑西林钠为华日公司三大系列产品之一,其通过日本GMP认证检查,对于华日公司向国际高端市场迈进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