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核工业地勘公司“三问三解”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7

  上半年,陕西省核工业地勘公司认真部署,精心安排,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和帮扶工作。截止6月19日,5个工作小组全面完成了调研阶段的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

  经统计,5个工作小组帮助基层开展工作或解决问题27项,对口帮扶特困户5户,发放扶持资金1.5万元,制定了帮扶措施;提出工作建议11条;查找到基层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共 40条。省核工业地勘公司党委将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分类解决问题的措施,按照总体活动方案,由各组分头负责落实相关措施,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促进省核工业地勘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