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开展监管企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6

  近期,青岛市国资委在监管企业中开展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了解监管企业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推动监管企业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

  近年来,青岛国资委要求各监管企业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做好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工作。从近年来企业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情况看,博士研究生所占比例不到1%,硕士研究生所占比例仅为8%左右,本科生所占比例为35%,专科及以下占55%以上,招收单位主要集中在海信、青啤、青岛港等大型企业集团。

  青岛国资委将积极推动监管企业招收普通高校毕业生,指导监管企业从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发展战略出发,科学制订年度人才培养和引进计划,做好人才储备,为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