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部机场集团开通西安至天水往返航班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5

  6月18日,幸福航空公司开通西安至天水往返航线,至此,天水实现了与西安天天有航班的目标。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喜奎,幸福航空公司董事长于以贵等领导搭乘首航飞机由西安飞抵天水。天水市市长王锐、常务副市长郭奇若、副市长霍卫平,集团公司副总裁姜世卓、副总裁朱力,幸福航空公司总经理杨尤昌,甘肃机场投资公司总经理马晓军等领导参加了首航庆典仪式。开通西安至天水往返航线,是幸福航空全面落实国家“关中—天水经济区”和西安航空枢纽战略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幸福航空西安至天水航班由新舟60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西安起飞时间为15点整,天水起飞时间为16点55分,空中飞行时间约1小时25分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