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钢与德高签资金协议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2-06-21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与瑞士德高公司2.7亿美元钢铁产品出口结构性资金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唐钢公司与德高公司此次采用跨国度的资金合作方式,开创了国内钢铁企业利用海外资金开展国际贸易的先河。在这一崭新的合作模式下,德意志银行、荷兰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法国外贸银行、汇丰银行及中国银行将为德高采购唐钢产品提供2.7亿美元预付款服务。
 

  据介绍,德高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钢铁贸易商,2009年,唐钢与德高开始合作,借助德高销售平台,唐钢冷轧产品出口量逐年递增,2011年实现了冷轧产品出口107万吨的历史性突破,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总量的六分之一。目前,唐钢已成为国内最大单体冷轧产品出口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