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涉水国投曹妃甸港

文章来源:淮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2-06-21

  近日,淮北矿业集团与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加强煤炭物流合作的基础上,积极以港口为纽带,拓展合作领域。

  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以“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发展战略为指导,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立足本土,布局重点区域,走向全国,参与省外煤炭资源开发,同时大力发展物流贸易产业。此次与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签订战 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继今年4月“淮润1号”海轮成功首航连云港全面进军航运业后,淮北矿业集团再次涉水涉港,开发港口业务,彰显“十二五”产业转型的决心。

  据国投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刚介绍,作为北煤南运的重要项目和中转港口,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将恪守战略合作协议的承诺,为淮北矿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规划建设1亿吨下水能力码头,分起步工程、续建工程两期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