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莱山国际机场加密北京航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0

  今年以来,继山航将济南至北京航班时刻调整至烟台后,东航也将自6月11日起将南京至北京航班时刻调整至烟台。该航班每天执行1班,机型为空中客车A321,具体时刻为18:05北京起飞,19:10到达烟台,当日19:50烟台起飞,20:55返回北京。

  该航班的开通将带来较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从社会效益方面看,航班开通后,烟台至北京航线日航班量将达到10班,成为继烟台至上海航线后烟台机场打造的第二条空中快线。航班设有20个头等舱座位和155个经济舱座位,使烟台至北京航线可提供座位数较之前增长了12.8%,能基本适应现阶段的市场需求,可较好缓解旺季期间烟台至北京航线机票紧张的局面。此外,该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停靠T2航站楼,乘机便利,也有利于接驳更多天合联盟成员的国际、地区航班,为广大旅客,以及“亚沙会”期间各国来宾出行提供了更加丰富和便捷的乘机选择;从企业效益看,该航班在2012年下半年期间估计可为烟台机场增加航班起降408架次,旅客吞吐量6万人次,将为机场集团公司扩大运输生产规模和壮大经济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