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集团与承德市政府及京北缘天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9

  6月13日,河北省国资委与承德市联合举办的“省属企业进承德战略合作恳谈会”在承德召开。会上,李连平董事长代表河北建投集团与承德市政府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常委米大斌与京北缘天然公司就相关合资合作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李连平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建投集团与承德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情,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此次河北建投集团与承德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能源、房地产、天然气以及拟上市公司培育等多个领域和方面再次开展深层次合作,更是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实现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合作的良好开端。河北建投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资本和产业协同优势,以合作项目为载体,努力将战略合作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为促进承德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