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集团与德仕公司联合开发冷藏保温样车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5

  日前,由德仕公司和陕汽集团技术中心联合开发的8×4冷藏车及6×2保温车顺利完成样车开发。
 

  冷藏保温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海鲜、肉类、奶制品、蔬菜水果、疫苗药品等。德仕公司开发的冷藏保温车保温时间长、降温速度快,制冷机启动频率低,节能省油,能更好地降低运输和车辆维护成本,提升运输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德仕公司项目组在开发制造过程中,大胆借鉴国外冷藏车、保温车先进技术,与陕汽集团技术中心冷藏车制造技术相结合,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了冷藏保温车样车,并顺利解决了厢体内线路布置、制冷机组油路布置等问题。该项目整车底盘采用陕汽集团最新开发的M3000驾驶室,该款车驾驶室造型美观、结构合理,采用此款驾驶室开发的冷藏保温车,同样具有美观大方,重量轻,节油耗的特点。冷藏保温车厢体采用的是意大利热压技术、生产工艺和性能指标,厢板内外蒙皮采用玻璃钢板,保温层为硬质聚氨酯泡沫,由玻璃纤维毡和树脂胶粘结热压一次成型,该厢板具有保温、防水性能好,厢板整体强度高,质量轻等特点,该工艺技术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