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电控股加快实施重大科研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5

  上海照明电子要继续重点关注和研究LED上游中游的技术,重点推进“AC HV-LED集成封装模组研发项目”,在产业价值链中,将封装、模组/电源合二为一。汽车电子将加强对汽车接线盒、汽车组合仪表、汽车线束、汽车传感器、新能源汽车、车联网等技术的研究和开发。

    消费电子将加强对智能终端(软件)、新一代LPD激光显示光源等技术的研究和开发,重点推进“新型智能电视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先进、安全、可靠、高效的智能电视解决方案, 以此来打造和建立智能消费电子技术平台。信息服务将以自主研发云计算管理软件为主拓展云计算、物联网领域的技术疆界,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尽快进入云计算与物联网领域的更多新兴应用。科学仪器要发展以LIMS技术、总线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为平台的检测仪器系列和网络化系统。智能电子将继续实施IC卡产业链发展战略,向智能卡模块制造前端延伸,推进对RFID集成项目和芯片服务的研究和开发,启动芯片测试和芯片切割项目,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进入芯片设计领域。金融服务将重点推进自主研发的涵盖证券、期货交易的大型量化投资策略“华鑫证券期货基于量化交易综合平台的大型策略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