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推出系列让利于民票务优惠措施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3

  一是推出旅客会员制。旅客会员可在集团所属长途汽车站的自营线路80余个班次享受乘车积分,积分达到规定值后可换取免乘票乘车。旅客会员制的推出深受市民喜爱,半年来已有6000余名会员享受到出行积分优惠。

  二是首设学生票。随着暑假学生出行高峰的到来,交运集团推出首期发售学生票的线路、班次。自6月7日起学生会员在集团所属自营线路的班次,可享受正常票价的7折优惠。成为学生会员后学生出行不受出行日期、出行次数、出行方向的限制,只要持有效学生证、学生卡在任何时间出行都可购买学生票,开创了全国运输行业的先河。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家庭减轻生活负担,享受到安全、实惠、有保障、高质量的道路运输服务。

  三是设立爱心基金。集团专项拨款10万余元在青岛汽车总站设立“爱心基金”, 帮助因紧急情况或突发困难而受困旅客的返程。目前已有40余人次的旅客得到了车站无偿救助,救助金额达3万余元。

  四是高峰期热点线路打折优惠。针对旅客出行的热点线路,集团于国庆、元旦、春节等假期高峰期间在汽车东站流水线路推出8折优惠活动。同时,每年选定一个月份为“市民幸福感受月”,实行全月票价8折优惠,使旅客享受到了更多实惠。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扩大票务优惠的惠及范围,让更多的旅客群体和市民群体享受到优质、实惠的票务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