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集团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11

  日前,“2012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广西柳工集团在会上正式发布了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广西柳工集团发布的第三份社会责任报告。

  广西柳工集团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回顾了公司2011年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修己之责、安人之责、法自然之责”三个主线为线索,全面阐述了广西柳工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并细致地描述了广西柳工集团的社会责任实践和绩效。该报告组织范围包括广西柳工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及分公司等。

  2011年,广西柳工集团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实践水平,为政府、行业、区域增加经济贡献、促进社会就业,为国际市场增添更优选择;增强商业表现,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与合作伙伴打造共赢价值链;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以人为本,打造员工发展平台;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全力推行绿色制造,长期坚持环境治理,不断优化环境。据统计,2011年该公司公益捐款达463万元,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奖、“装备中国功勋企业”、“中国企业五百强”、“世界工程机械50强”等荣誉称号。

  据悉,在2012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共有74家企业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