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23亿支持延安统筹城乡建设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8

  6月2日,陕西省地电集团(以下简称陕西地电)延安统筹城乡(电力)建设启动大会召开,代表着历时三年的安塞全国电气化示范县建设现已建成投运,未来几年内,该公司还将计划投入23亿元,支持延安统筹城乡(电力)建设。
 

  据介绍,安塞全国电气化示范县建设工程于2009年4月启动,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高标准建成,解决了1014户、4056名无电群众的用电问题,可满足该县未来十年的电力需求。作为该县电力发展史上投资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民生工程,该工程助推了安塞统筹城乡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为进一步支持延安统筹城乡发展,陕西地电延安供电分公司还与吴起、志丹、子长等十个县签订了《统筹城乡电力建设合作协议》。据了解,陕西地电将在未来几年内投入23亿元,围绕延安市县域工业园区、重大工业项目等,提供优质的电力供应、服务及保障,同时,大力实施延安两个省级重点镇、21个市县级重点镇和75个新型农村社区的电网建设,电网改造面和升级面均达到100%,以促进农副产品加工和设施农业的发展,着力改善农村居民的生活环境,实现城乡居民用电“安全可靠、便捷经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