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集团园子沟煤矿冻结造孔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7

  近日,由陕煤地质公司一三一队承揽的园子沟煤矿冻结造孔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永陇矿区麟游区园子沟矿井建设的基础性工程,矿井采用“三条立井”单一水平井开拓全井田的方法进行施工。该工程的难点是“防斜保直”,孔间距1.30米,斜度要求4%0,施工技术要求非常高,工期要求88天,钻孔169个,总工程量4万余米,任务十分艰巨。
 

  为了加强对该项目施工的组织领导,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一三一队成立了园子沟冻结造孔工程项目部。目前,风井、副井灰土盘已经竣工,施工钻机正在陆续进入井场施工,主井井场正在修建当中。工程要求高,队领导要求要将此项工程作为样板工程来组织,每一项工作都必须做到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