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集团将与日本合作开发住宅产业化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6

  日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日本日中建筑住宅产业协议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中日住宅产业会议,并签署《中日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合作意向书》,就促进中日两国企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发住宅示范项目等达成一致。其中,绿地集团将作为中方试点企业,与日本同行企业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中日住宅示范项目的开发建设,致力为推动我国住宅产业化发展进程、提升我国房地产业科技含量与核心竞争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根据此次签署的《中日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合作意向书》,绿地集团等4家公司为中方指定企业,日方73家会员企业为日方指定企业,双方将联手在中国经济较发达的大、中城市合作开发超过500个住宅产业化示范项目。两国企业将在关键技术、设计技术、主体工业化建造技术、内装部品化建造技术、施工组织管理等五个领域展开交流合作,在中日住宅示范项目中积极应用先进成熟的技术体系和管理经验,全面展示住宅设计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力争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居住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的住宅,并为中日两国友好合作及住宅产业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