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集团正大天晴专利申请量突破200项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5

  截止2012年3月31日,江苏农垦集团正大天晴专利申请210项,其中发明专利189项,实用新型1项,外观设计20项。授权公告的专利共103项,其中发明专利82项,实用新型1项,外观设计20项。
 

  随着江苏正大天晴产品研发水平的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得到不断增强,公司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的技能也在不断提高,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提高专利授权标准的大环境下,江苏正大天晴专利授权量稳步上升。专利申请工作不仅保护了研发成果,还为高企认定、招标、物价等各个方面提供了支持。
 

  江苏正大天晴产品在行业内较早成立了知识产权部门,从初期少量的、零散的专利申请,发展到目前系统化、制度化、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今年,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拓宽部门职能,在原知识产权部的基础上,公司成立了知识产权一部、知识产权二部和法务部。知识产权部门在做好正常专利研究和申报的同时,积极应诉跨国公司专利侵权纠纷,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多项专利权无效宣告,为公司产品成功上市消除了专利壁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