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北京地铁运营延长半小时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12-06-04

  日前,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做好高考期间的公共交通保障工作,届时,地铁安检将为持证考生提供优先通行服务,地铁晚间运营时间也将延长半小时;行经高考考点周边的公交、出租等车辆严禁鸣笛,确保高考期间公共交通的通畅、便利。
 

  公交车出行停用车外报站器
 

  高考期间(6月7日、8日9:00至17:00),行经高考考点周边的公交、出租等车辆禁止鸣笛,地面公交停用车外报站器,以降低噪音,减少公共交通对高考考点的干扰。同时,行经高考考点周边的线路将在考生抵离考场时段增加运力,并视客流情况适当延长晚间运营时间。
 

  地铁运营晚间延长半小时
 

  高考期间,市地铁运营公司和京港地铁公司将根据客流变化和交通管制措施,及时加开临时客车,目前,两个地铁公司已做好临时加车的各项准备。地铁安检将为持证考生提供优先通行服务。同时,地铁晚间运营时间延长半小时,以更好地为高考做好通行服务。
 

  预约出租确保调派全到位
 

  高考期间,各出租调度中心将增加值班人员和电话坐席,对高考考生约车服务进行重点登记,追踪服务,确保调派成功率100%。万泉寺的士志愿者服务车队、首都的士爱心车队、首汽于凯车队等爱心车队在运营中遇到高考人员,将免费运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