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集团超低温制冷产品研发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1

  近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超低温保存箱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首批-86℃超低温保存箱下线并走向市场,标志着澳柯玛超低温制冷产品已形成规模生产能力,也预示着澳柯玛超低温产品研发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超低温制冷产品的研究开发,是澳柯玛向制冷产业高端迈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公司专门成立了澳柯玛超低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专门针对社会科研和医疗机构对制冷设备的特殊需求,研制各种超低温冷冻设备,立志成为全球冷链设备最佳供应商。

  近期以来,澳柯玛技术中心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先后完善和开发了血液冷藏箱系列、低温保存箱系列、药品冷藏箱系列、超低温保存箱系列等产品,并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产品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澳柯玛新下线的-86℃卧式超低温保存箱,采用了优化的复叠制冷技术和独特的蒸发冷凝系统,采用微电脑控制,-10℃~-86℃温度可调,高低温报警控制,功能较为完善。产品已通过了国家3C认证和药监部门注册认证等多项认证。另外,产品形象设计力求“去家电化”,形成独有的澳柯玛超低温设备风格,成功实现产品及市场的转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