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飞海口航线最快有望八月运营

文章来源:扬州网  发布时间:2012-05-30

  到今年年底,扬州泰州机场计划开通11条航线。其中,飞往海南岛的航线备受关注。今天(29日)下午,记者获悉,扬州泰州飞往海口市的航线最快有望八月投运。
 

  据了解,目前扬州泰州机场飞往海南岛共有三亚、海口两条航线备选。目前,考虑到除旅游需求外,扬州还在城建、现代服务业等方面与海南省会城市有着密切联系,因此,扬州泰州机场初定飞行至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航线,并利用海南当地空铁联运优势,同时打通我市与三亚间的空中走廊。目前,该航线的各项审批程序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最快八月,航线将正式投运。
 

  近日,广州、深圳、海口等机场的上级管理部门---民航中南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显著位置刊登消息,表示将与我市共同推进扬州、泰州两地民航发展,在航权、时刻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为促进扬泰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