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启动国医讲堂巡讲活动 蒲志兰介绍夏季养生知识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2-05-30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夏季养生早知道”健康专题讲座于26日举办,并借此正式开启“同仁堂健康全国国医讲堂”巡讲活动。该讲座邀请中医名家蒲辅周之女蒲志兰介绍夏季养生知识。
 

  浦志兰讲解了中医“顺天守势,天人合一”的四季养生理论,重点介绍了“夏季养生原则”、“饮食调理”、“运动保健”、“常见疾病预防”等。讲座后,蒲志兰还针对都市人群的亚健康情况与同仁堂会员进行了交流,并为会员提出的养生问题答疑解惑。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听课的同仁堂会员普遍认为,现在大家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也越来越关心健康问题。社会上各种养生讲座、养生方面书籍和活动很多,经常让人无所适从。希望能多参与由知名专家授课的活动,能学到科学的保健养生知识。

  对此,活动主办方北京同仁堂健康会员管理中心表示,“此次讲座依托名家理论,借助’会员尊享’和’私密的文化沙龙’形式,为与会人员提供良好互动的机会,以便参与者更好地了解活动的主旨和理念。“
 

  据悉,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年度将在北京等重点城市举办数百场“名家国医讲堂”巡讲活动。根据不同地域的情况,国医讲堂的形式会适时改变,也不排除会采取几百人的大规模讲座形式。 活动的详细信息会在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及时更新,敬请关注参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