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不锈钢园区搭建加工业与市场对接平台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30

  25日从太钢不锈钢园区获悉,该园区不锈钢制品展销中心自4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已经接待国内游客和购物者5万多人次,并接待了来自日本、德国、南韩、土耳其等外国购货商。  

  近年来,太钢不锈钢园区以塑造省城品牌形象为切入点,提升不锈钢产品的文化内涵,取得了重大突破。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不锈钢制品展销中心的设立,是加工制造行业与市场直接对接的有益探索,为不锈钢制品的全面推广提供了一个契机和平台。同时,也完善了太钢工业旅游项目,对太原市旅游购物市场形成有益补充,为太原市打造“不锈之都”作出重要贡献。  

  目前,该中心出售锅具、杯壶、餐具、厨具、家具等不锈钢产品200多种。产品都以厂价直销,受到参观者和购物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