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30

  5月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2012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陕西地电发布了《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继去年8月在陕西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后,该公司发布的第二份社会责任报告。该公司也由此成为首批4家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陕西企业之一。
 

  陕西地电《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将“共识、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提炼扩展为公司的责任理念,表达了公司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创和谐用电环境的愿望。报告密切结合电网企业实际,全面阐述了公司2011年在提升供电能力、保证供电质量、优化供电服务、规范供电市场行为、关爱员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绩效。报告编制规范,体例完整,在保持自己鲜明特点的基础上,大量使用国际通行的图表、数字、案例等表达方式,并首次采用环保纸张印刷。
 

  陕西地电此次成功跻身全国性发布平台,不仅有利于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与各地区、各行业优秀企业在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而且有助于企业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强社会责任建设,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水平和层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陕西地电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和不竭动力,进一步优化社会责任措施,提升社会责任绩效,更好地发挥省属大型国企和电网企业的中流砥柱作用。
 

  本届发布会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民政部、人社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安监总局等九部委指导,中国工经联主办,中国煤炭、机械、钢铁、石化、轻工、纺织、建材、有色金属、电力、矿业等十家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协办。会上还发布了《中国工业企业及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指南实施手册》和《2012社会责任案例选编》,大会向我公司在内的74家发布单位颁发了《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付建华,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社部、商务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等政府有关部门、国际组织代表、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联合会)、各省市自治区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业企业及新闻媒体共60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