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集团与残联携手举办公益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8

  5月20日,第22个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唐乐宫与省残联、市残联携手共同为残障人士举办了公益助残活动。
 

  作为陕西旅游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第一家具有国际水准的剧院餐厅,唐乐宫始终坚守弘扬民族文化的历史使命,积极实践基于文化内涵的产品创新策略,成功打造了一台西安目前唯一有古典民族乐团现场伴奏的高品质的旅游文化演出节目——仿唐乐舞。
 

  20多年来, 它以稳定的出品和上乘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市场持久的青睐和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广泛的社会效益。为更好的回馈社会,唐乐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今年的助残日,提前10多天就着手准备,预留了足够的座位,精心安排了细致的服务,成功举办了“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的主题活动,为80多名残障人士提供了仿唐乐舞表演,让他们感受唐乐宫的精品文化与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人士与残障人士的充分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