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再获“中国驰名商标”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5

  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传来喜讯,集团公司继“延长”中文文字商标在2010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后,延长石油“山丹花”图形商标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从1905年创建,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延长石油累积了丰富的品牌内涵,延长石油品牌已成为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近年来,集团公司大力推广使用统一标识,延长石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攀升,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延长石油统一标识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是集团公司在建设创新型企业和知名品牌进程中所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企业大力推进“战略、品牌、文化”三位一体协调发展,加快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品牌发展战略的结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