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电动车入选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5

  在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上,澳柯玛电动车一举获得了“2011年度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和“2011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最具竞争力品牌”两项殊荣,在国内电动车行业中独树一帜。

  澳柯玛于2002年进军电动车产业。近年来,澳柯玛坚持转方式、调结构,把绿色、环保的电动车产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大力进行培育和发展,目前在电动车产业领域已建立起了完善健全的研发体系和全国范围的研、产、销布局,尤其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不断获得新突破,“防冻墙”、“SBS”、“HBS”等高新技术不断涌现。同时,在“精心造精品”和“安全、健康、便捷、节能”的产品开发理念引导下,开发出了一大批技术领先、设计新颖、功能完善、质量过硬的电动车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2011年,在行业整体经营业绩下滑的情况下,澳柯玛电动车实现58%的高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