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共倡景区新标准 共塑魅力新西安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5

  2012年5月19日,由西安市旅游局、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主办,临潼区旅游局、陕西华清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以“健康生活,欢乐旅游”为主题的第二个中国旅游日西安主会场活动在国家5A级景区华清池盛大开幕。省市两级旅游主管部门领导、西安旅游景区代表、市民家庭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当日活动。
 

  中国旅游日活动现场开展了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翠华山、大唐芙蓉园、秦岭野生动物园、骊山等20余家旅游景区参加了活动并在现场开展面向公众的咨询宣传。华清池景区代表西安市旅游景区点向社会发出了《旅游景区标准化服务倡议书》,倡导旅游景区提升景区品质,做好优质服务,规范旅游市场行为,营造良好旅游氛围,推动我市旅游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在第二个中国旅游日到来的时候,由临潼区旅游局和陕旅集团华清池共同推出了针对西安市民的“十万家庭重游华清池”优惠活动:从2012年5月19日到8月31日的100余天时间里,凡是市民出游华清池,都可享受到一定程度的优惠。通过广大市民重游华清池,感受西安旅游业的飞速发展,西安景区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更多的市民关注西安旅游、了解西安旅游、参与西安旅游,在旅游中愉悦身心,感受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