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检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3

  5月18日,山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李晓荣一行到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就201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张树茂出席会议。
 

  在经营业绩考核汇报会上,张树茂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201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他表示,2011年,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安全、项目、管理年”工作主线,在安全生产,资源整合、项目建设、管理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平稳较快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山西省国资委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相关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协调和解决,确保顺利完成2012年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山西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听取汇报后,李晓荣认真分析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后表示,山西焦煤集团公司201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较好,今后要进一步加快经济效益的增长速度,加强企业管理、成本控制和风险控制,使企业在做大的同时不断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