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水务与宁德国投签订供水项目增资扩股协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3

  根据福建投资集团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宁德市城市供水项目合作协议书》,2012年5月17日下午,作为双方出资主体的福建中闽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闽水务公司)与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宁德国投公司)在宁德市正式签订《宁德市城市供水项目增资扩股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这标志着宁德市供水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宁德市政府缪绍炜副市长、福建投资集团王比副总经理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闽水务公司张建新董事长、宁德市国投公司刘宗廷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宁德市政府秘书长蔡梅生主持。福建投资集团彭锦光副总经理和相关部室及中闽水务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增资扩股协议书》明确中闽水务公司将与宁德国投公司按55%和45%股比组建“福建投资集团(宁德)水务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宁德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水资源效益,为宁德市的快速发展提供用水安全保障,进而助推宁德市的经济社会腾飞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