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国重汽签署车辆装备深度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1

  中国石油-中国重汽车辆装备技术交流会于5月10日在济南召开。双方就产品装备技术、商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中国重汽销售部与中国石油有关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重汽销售部表示,中国重汽的产品一直在引领着国内重卡行业的潮流,并不断向欧洲先进水平靠拢,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新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中国重汽会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不断以科技来推动重卡的轻量化进程,争取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中国石油相关领导高度称赞了中国重汽车辆在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中国重汽与中国石油为推进石油工程车辆的改进而进行的技术合作,并表示中石油将继续在相关领域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不断加强和深化与中国重汽的合作关系。

  多年来,中国重汽一直致力于重型卡车的研发与生产,在多项重卡技术上取得了国内首创。经过不断地努力发展,如今中国重汽已成为以重卡为主,集轻卡、中卡、客车以及工程机械于一体的大型研发生产制造基地。中国重汽已拥有了7000多个重卡整车车型,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将继续提升重汽的市场竞争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越的产品和服务,诚信合作的理念,必定会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