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出口拉美2.5亿元大单成套设备在青岛发运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4

  今年以来,山推股份围绕“价值引领”的营销战略思路,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市场结构由原来以非洲、东南亚为传统市场,转变为由泛俄、东南亚、非洲、中南美共同发展的市场结构,国际市场布局调整初见成效。近期,总价值2.5亿人民币大单、共计302台套主机设备落定拉丁美洲地区。

  5月5日,文森特号货轮驶入青岛港口,经过连续三个昼夜的紧张装运,首批设备即将起航发运。据悉,从4月份起首批279台山推多品种主机已陆续发运到青岛港口,主机产品包括推土机、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叉车、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站等设备累计302台套,其中23台SD42大马力推土机是首次出口拉美市场。在发运主机设备的同时,公司由山推进出口服务部、推土机事业部总装分厂、研究院、道路机械事业部、德工、山东建设机械股份公司选调了22名服务人员派驻海外市场,并针对SD42产品派出2名推土机研究院专员和3名服务人员,是公司目前为止人数和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成套设备大单出口,在产品种类、产品数量、出口创汇额等方面,均实现了山推出口历史之最,山推也由出口单一产品发展到为用户提供全套的施工项目解决方案,彰显了山推国际市场崛起的力量和实力,确保了企业国际市场占有率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