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与交通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徐州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2-05-11

  5月7日,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根据《全面合作协议》,徐工集团与交通银行建立起长期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交通银行将为徐工集团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公司发展。

  此前,徐工集团已经先后多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总对总”级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徐工集团与交通银行的合作迈出新的步伐,必将推动银企双方更宽、更广、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