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大吨位旋挖钻机首次批量出口埃塞俄比亚

文章来源:中国·徐州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2-05-11

  近日,徐工基础公司四台XRS1050大吨位旋挖钻机成功出口埃塞俄比亚,这既是旋挖钻机第一次出口到非洲市场,同时也是XRS1050大吨位旋挖钻机第一次实现出口。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北部,幅员辽阔,人口较为密集。随着近年社会经济的发展,埃塞俄比亚城市化进程提速,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其对桩工机械的需求量也相应增大。XRS1050旋挖钻机是基础公司新近研制的大吨位旋挖钻机,其发动机、减速机等核心部件均采用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具有超强的稳定性,高效的作业效率。目前,基础公司旋挖钻机已出口到亚洲、欧洲、南美洲等众多国家,得到了国外客户的广泛赞许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