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钢铁邯钢管线钢建功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7日,从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获悉,该集团邯钢管线钢产品,凭借规格全,性能优、服务好,赢得市场信赖。今年前4个月,累计生产销售超过13万吨,几乎占去年总产量的一半,尤其是3、4月份,产量连创新高,分别达到4.1万吨和4.9万吨,产品全部用于贵港—玉林天然气管道项目、中缅原油管道项目、西气东输三线西段项目等工程,为我省转方式、调结构、树品牌提供了支撑。
 

  邯钢抢抓国家西气东输项目大批量需求管线钢的良好商机,成立了管线钢SBU项目组,以“质量稳定,成本较低“为目标,注重发挥装备优势,加大对管线钢研发和工艺优化力度,强生产组织和质量控制,认真解决产品表面质量、用户制管适用性等技术性难题,扩大管线钢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水平,形成了邯钢自主的管线钢核心技术,努力打造管线钢品牌。
 

  据了解,4月份,在生产西气东输三线工程2.5万吨X80管线钢时,由于是目前国内最厚规格的18.4毫米产品,生产难度极高。邯钢生产制造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对产品成分和工艺进行了精细优化和认真改进,保证了产品各项性能指标的稳定,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累计降低成本超过1000余万元。此前,邯钢管线钢曾大批量用于我国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和出口土库曼斯坦、尼日利亚等国家,已成为邯钢创效的拳头产品。
 

  目前,邯钢管线钢规格从5.6至18.4毫米,系列牌号从L245、X42、X52、X60、X70、X80、J55等多品种,具备了大批量生产能力,同时,21.4毫米厚度的X80和X100管线钢在研发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