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通士达公司节能灯产品获CQC首批紧凑型荧光灯低汞认证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0

  近日,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节能灯产品YPZ220/24-T3S 24W 6500K 220V 50HZ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紧凑型荧光灯低汞认证,成为首批获得低汞认证的节能灯企业。

  荧光灯的低汞技术已成为荧光灯生产技术的主要方向。通士达在低汞技术开发及应用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采用的固汞技术,无论是灯内注汞量,还是灯管内的汞蒸汽压的控制,均达到节能灯的最佳光效,灯管内汞蒸气原子的释放与其消耗始终处于动态平衡状态,维持此汞蒸汽压的汞量更是大大低于国内标准。当节能灯受外力作用导致灯管破裂时,只有非常少的汞会被瞬间释放,大大降低了节能灯的汞污染危害。目前欧盟紧凑型荧光灯的汞含量标准是小于3.5 mg/支,而通士达公司紧凑型荧光灯的汞含量标准是小于1.0 mg/支,远远高于欧盟标准,从而更加有效地降低荧光灯的汞污染危害。

  此次通过CQC荧光灯低汞认证,可以在产品外包装上标志产品含汞量等级,有助于通士达公司树立绿色节能照明的企业形象,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