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所属水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3

  上海城投所属上海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国家工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中心)近日通过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上海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的正式验收。国家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市发改委、市水务局领导对水中心的建设团队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水中心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进一步提升研发水平,扩大对外交流,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将技术成果推广应用到长三角乃至我国南方地区。

  “十二五”期间,上海城投将集中企业优势资源,完成国家赋予的水资源领域国家科技创新平台的各项任务和工作指标。水中心是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于2005年批准组建的全国第一家以企业为主体、资本为纽带、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国家级创新平台,由城投公司、上水市北公司、市政设计院、排水公司、城投原水公司、同济大学以及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7家单位联合组建,由城投公司水中心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