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士特集团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战略部署和陕西省委关于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三问三解)活动的精神,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部署,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日前向各党支部下发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三问三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三问三解”活动,推动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士特公司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把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作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要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喜迎十八大”为主题,以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创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工作成效,提升工作水平,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要认真执行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四项基本要求,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的重要目标。同时要重点在选优训强带头人队伍、研究谋划工作思路、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建好用好活动阵地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创新发展。
 

  为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有计划、有组织、分步骤推进,法士特公司党委还将活动具体时间分为调查摸底、分类定级,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和学习先进、创先争优三个阶段,并对每个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详细安排。
 

  与此同时,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还将“三问三解”活动和“RJZ”活动紧密结合,全力推进。为确保活动质量和实效,公司党委专门给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确定了活动联系点,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按照“三问”摸实情、“三解”办实事、帮扶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排忧解难、化解情绪,扶贫帮困、关爱弱势群体,主动帮助员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进干群感情,提高服务本领的宗旨和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基本原则,虚心听取广大员工对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加强党建、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企业创新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