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机床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提供的又一大型双臂快速冲压线投入试生产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8

  日前,济南二机床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又一条大型双臂快速冲压生产线(简称5号线)投入试生产。启动仪式在烟台生产现场隆重举行,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和济南二机床有关负责人一起按下生产线按钮,启动试生产。并在刚刚生产出来的冲压件上签名留念。据悉,早在2010年4月,济南二机床就为通用东岳提供了当时国内最高水平的大型双臂快速冲压线(简称4号线),在行业内外引起良好反响,并入选国家重大专项十大标志性工程。之后,上海通用又将东岳5号冲压线项目交给了济南二机床。

  据了解,5号冲压线项目代表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冲压技术,整线换模时间为3分钟,每分钟最高生产15冲次,整线运行时,滑块采用连续运行模式,由于减少了离合自动器的动作,整线比传统压力机线节能15%,在设备的零部件质量、整线性能方面比4号线有了明显改进。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5号线比预期提前实现带模具生产。一直以来,济南二机床与上海通用公司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从上海通用金桥冲压车间的1号线、2号线、3号线,上海通用东岳的1号线、2号线、4号线,到现在的5号线,以及正在生产的上海通用北盛两条双臂快速线,至此,上海通用的三大生产基地均采用了济南二机床的冲压装备。而且不仅是生产线数量的增加,更是技术、质量和服务等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前不久,济南二机床被上海通用汽车评为了2011年度“最佳供应商”。5号线项目的投产,是济南二机床在国内外高端汽车冲压设备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使得济南二机床与上海通用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新里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