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正大天晴药业打造“亿元产品群”跻身医药行业前列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7

  随着我国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化,医药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在行业增速和盈利明显放缓的形势下,2011年江苏正大天晴及其全资子公司实现销售额35.1亿元,同比增长44%。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1年医药行业工业企业排名,在全国6000家药企中,正大天晴药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第37位,利润排名第20,主营业务收入在江苏省医药行业中位列第3。在2011年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公司被授予“201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再次入围“中国医药行业十大最具成长力企业”。
 

  近年来,正大天晴该企业近年持续高投入的研发,科研成果和新产品开发已进入收获期。 2011年,公司投入1.83亿元进行新产品的研究,占预算销售收入的7.6%。正大天晴研究院调整研发策略,认真应对SFDA药品审评新要求,2011年共获得2个生产批件和8个临床批件,新立项或探索性立项20余项,在研项目已达到140多个。2011年,公司三个一类新药取得临床批件,说明公司新药创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12年,正大天晴药业将紧盯医改政策,顺应外部环境变化,强化核心竞争力打造,擦亮品牌,提升效率,力争在“十二五”实现“百亿集团”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