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士特集团6DS系列变速器精彩亮相南京客车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3

  日前,在2012年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法士特面向客车市场量身打造的6DS系列客车变速器新产品和FH400B液力缓速器新产品精彩亮相,赢得国内外广大用户和业界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届客车展以“绿色创新、低碳客车、共享共赢”为主题,共有来自美、德、法以及国内等130多家知名客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其中,主流客车企业26家,中外零部件企业100多家。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优势企业,法士特最新研发推出的6DS系列客车变速器新产品和FH400B液力缓速器新产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竞争、尽显风采,充分展示了法士特品牌的领先竞争优势,前来参观和洽谈业务的客商络绎不绝。

   展会期间,苏州金龙、欧辉客车、烟台舒驰等客车企业领导与专家对法士特6DS系列客车变速器新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了进一步扩大合作配套领域、实现共赢发展的意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