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矿业公司钒钛磁铁项目在西洽会签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3

  4月7日,在第十六届西洽会安康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矿业公司与紫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钒钛磁铁矿产资源开发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合作开发紫阳县境内钒钛磁铁矿产资源,做大做强陕西钒钛磁铁产业,达成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协议,矿业公司将投资25亿元开发紫阳县境内的钒钛磁铁矿资源,首期建设年采选能力300万吨的矿山,并建设年产45万吨钒钛磁铁精粉冶炼厂。该协议的签订对矿业公司有序推进钒钛磁铁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地方工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