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工集团成为陕西惟一具有工程总承包资格企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2

  3月28日,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再次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取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成为我省惟一具有这两项资质的省属企业,也是我省惟一具有工程总承包资格的企业。

  据悉,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于2000年首次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007年建设部对《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进行了修订,新增了企业科技进步、近三年上缴营业税数额、银行授信额度等一系列更高的要求,同时规定原有特级资质于2012年3月废止。

  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凭借其在业内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顺利通过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再次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取得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这两项资质的取得,使该集团业务范围从施工总承包拓展到工程总承包领域,为该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