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垦集团与华阴市政府签署现代农业示范园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1

  为了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和国有企业优势,有效推动华阴市城乡统筹一体化建设,4月6日上午,陕西省农垦集团和华阴市人民政府在西洽会上签署了共建华阴-陕西农垦城乡统筹一体化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协议。协议约定,该示范园项目位于华阴市华西镇,占地6万亩,其中陕西农垦华阴农场3.2万亩,华阴市华西镇2.8万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协议签署后,华阴市人民政府在2个月内负责拟定并出台项目扶持优惠政策,双方在4个月内完成总体规划编制及审批工作,争取做到一年良好开局,三年初具规模,五年大见成效。

  该示范园项目区将建设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基地、农副产品深加工基地、规模化种养基地、高效设施农业示范基地、物流集散基地、地热综合利用开发基地、商业人居聚居区,从而形成园区农业产业化、工业园区化、商居生态化、城乡一体化。

  示范园区的建成,将成为华阴市经济发展增长极,社会事业发展先行地,同时为陕西农垦集团打通资源资产化、资本化、产业化通道,发挥国有资本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