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公司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0

  近日,南京禄口机场公司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专题研究2011年公司经济运行情况。2011年,禄口机场公司总资产规模突破60亿元,业务收入首次超10亿元、增幅14.75%,利润总额2.3亿元、增幅20%,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
 

  2011年禄口机场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在华东地区主要机场中资产负债率最低、利润增幅最高,发展质量显著提高,在“十二五”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非航空性业务收入比重也逐步加大,对机场公司的贡献利润不断增加,候机楼商业全年贡献利润1.41亿元,超过机场利润总额的一半;广告业务实现利润4269万元,同比增长38.2%。此外,汽运分公司、贵宾服务公司和汉莎食品公司等经营性单位实现利润均突破千万元。
 

  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导向,扎实工作,努力开拓,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奋斗目标。一是要抓紧航空主业发展,力争多开航线,增开航班;二要积极挖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拓展盈利空间;三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四是要振奋精神,加强学习,努力开拓,争取不断开创机场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