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与汾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0

  3月31日,太原理工大学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理工大将充分发挥科研与人才优势,与汾酒集团共同开展新技术、新课题的研发应用,以促进双方综合科技实力进一步提升。
 

  太原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110年办学历史的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致力于推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 ,为汾酒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管理与技术人才。杏花村汾酒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名优白酒生产基地之一,坚持“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的战略定位和“清香汾酒、文化汾酒、绿色汾酒”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聘任校外导师、兼职教授,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应届毕业生供需协作,委托培养和进修以及科研项目、科研课题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